唉.....除了嘆氣外,我也不知道還能幹嘛了。
有時候,有些事情變了就很難再回復了。
當人離去,事難在時。留下的只是一絲愴然。我不要求留下什麼,但是也許能自己收藏一些快樂。
有些事雖然只是在網路上進行,或許關上電腦就不再有什麼留下。但是,那些字裡行間透露的不是虛假,而是一種真誠。

我很慶幸,我沒有將自己隱藏起來。尤其是在虛擬的世界中,我很坦白的交談,我很坦白的表露我的感情。同時,我也不妄言、不妄為。

人來人往,也許只是個過程。揮別舊人,總是又有新人在。也許可以從其他人口中聽到過去的故事,但是故事的主角總是不在身邊分享過去的種種。也許,這樣才能稱得上是故事吧!

這樣也好,人總是要開拓新的方向新的目標。當現況已不復過去時,更應如此。

想起當年朋友總是笑我,什麼事情總是感情放得太多。等到離別時,心情總會沮喪的提不起勁做其他的事。雖然知道自己的毛病,但卻無法克制自己不這麼做。

還記得自己在某個會場上所致的詞:
珍惜那些你付出努力所得到的。
感謝那些上天所給予你的。
祝福那些你曾付出卻得不到 或是 曾經擁有卻失去的。

我想,我該祝福那些離去的朋友,但願他們可以記得曾經在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