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loggerads看電影~
當然,這並不是寫給要追我的人XD。星期五下了一趟高雄,發現單身許久的同學竟有了男朋友。
這讓我有點吃驚(當然不是我追不到所感到的失落吃驚)。而是她終於走出前男友的陰影了。

她是一個內外在條件都相當不錯的女孩子,在大學裡交了一個學長男友。兩人原本甜甜蜜蜜的,也不見有什麼爭吵、齟齬的。但是,在學長畢業前就一直傳出學長和某位學妹糾纏不清的消息。後來,整個事情鬧大了。那位學長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竟勸動了某位說話一直很有份量的學姐出面。那位學姐直接找到我同學,對她說:我可以向妳保證,妳男朋友跟那個學妹是清白的。

是啊,是清白的。只不過那個學妹在半夜跑去學長家裡、只不過那個學長在晚上被人看到載著那個學妹。就真的只是這樣而已!所以他們怎麼會不清白呢?

就在學長畢業後,兩個人就開始傳出分手的流言。先是學長家不中意同學是個文弱女子,蓋那學長家是便當業,需要一個體力好的人來幫忙(聽到這裡我差點吐血,因為那個學長也沒有在家裡工作啊!)。最後最後,在我們畢業的前晚,那個學長打電話來說:我忍受妳很久了,我要分手了。

幹!既然忍受人家很久了,幹嘛在分手後又在那裡機機歪歪的跟人糾纏不清?真是欠幹的爛屁精。

=============前事完結分隔線=============

所以,後來我們聽到她交了男朋友,真的是沒有一個是不吃驚的。況且,那位仁兄當初還被她批為「個性怪怪的」。
記得當時我們的反應是:天啊!這個桃花也爛過頭了吧!
然後一夥人七嘴八舌的提供趕走爛桃花的方法:不要理他、狠狠的削光他、出一堆人類無法做到的難題給他。總之,一堆婊子想法就這樣成形。(所以有的時候要追一個人,身邊的那票人才是最需要打點的)。
誰曉得,這位仁兄就這樣不屈不撓的堅持下來。當然,我們的鬼點子也一直沒停過!(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壞心眼啊!)
據說,他當時真是用了千方百計的要約女方出來,想盡法子的製造跟女方的相處機會。包括他不知從何打聽到的女方怕打雷。這下可好,那時是高雄的雨季,雷聲不斷。即使男生不當開車也硬著頭皮向家裡硬拗一台車接送女方上下班。還有,特地去買了兩張歌劇魅影的票,還推說是別人送的(這招太老了啦!)。票根拿起一看,我的媽啊!一張要三千五!
雖然我聽了心裡直想:真是遇到有心人了,什麼不怕,最怕有心人。但無奈,女方心裡總是有個「他」。

到了最後的最後,在女方今年生日時,有一個工作上的同事送了本書給她。書名是啥倒忘了,內容說的是:如果妳可以當公主何必當女傭?

是啊,身邊有一個可以這樣照顧妳的人,何苦要捨近求遠的巴望那個負心的王八蛋!

終於,女方想通了。該是擺脫過去的陰影的時候了。當然,絕不是女方就突然跑去對男生說:嘿!我決定當你女朋友了。(那男的怕會直接爽到升天吧?)

結果,女方足足刁了男方一個禮拜。據女方說法:誰叫他又不問我。我都準備要說好了,他最重要的那句話都不說,我也沒辦法啊。
終於,距今約一個禮拜前,那個男的終於開竅了............。

歷經了兩年的追求,終於成功囉~

噹噹噹噹~劇終。

給所有正在追求伊人的你,只要有心會有那麼一天的。
創作者介紹

嘉式異言堂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eowHouse
  • >有的時候要追一個人,身邊的那票人才是最需要打點的

    是呀,不打點好,有時,你會連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沒錯沒錯,那位仁兄就是不知道這點才拖了那麼久XD

    於 2007/12/17 13:33 回覆

  • green
  • 怎麼感覺我們是損友啊

    哈哈哈

    她男友會不會見了我們一次

    就說:妳還是不要跟他們在一起吧

    XD
  • 應該不至於吧?
    如果她男友有這想法,叫他來看我的網誌吧!
    看了應該就會知難而退了XD

    於 2008/01/14 01:16 回覆

  • green
  • 呵呵
    我還是覺得他們今年就會訂婚了

    期待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