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一階段英文會話班開課的日子。
說來也是很巧,上個禮拜本來才說因為撞期才不能上這個時段的班。想不到才說完。不到幾個小時後,撞期的主因又變動撞上了另外一期。沒辦法,只好來上這個班級。

不知道是不是八字有問題,無論我去那裡肯定有八成的機會遇到帥哥,屢試不爽。
在高中時,補習後原本就是會夥同一票人馬去吃吃喝喝。有一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硬是脫了隊,馬上遇到一個高材高大,眼神會殺死一票女人的帥哥。上了大學,狀況更嚴重,除了遇到帥哥,對方還會來搭訕。真的是很見鬼,我明明很醜,臉像是被潑過硫酸一樣,但是總是會被帥哥搭訕,我想他們大概都是恐怖片的忠實影迷吧。後來經過高人指點,同志多數不會喜歡胖子,所以我就卯起來的狂吃,胖了之後果然同性緣掉了百分八十,另外百分之二十是正常男人,一般的普通朋友啦。

今天的英文會話班,授課的老師是個金髮碧眼的老外。但是他一點都不老,還小我一歲。老實說,他在大學裡絕對是那種會受到台灣女孩歡迎的那種外籍男孩(註1)。光是他天生的白晢皮膚就足以讓一堆女生去跳樓。不過可別以為他是白人就當成是應該,看得出來他的皮膚真的是不錯(怎樣,我就是喜歡看得很仔細,別再寫信問老子是不是gay,我喜歡跟男人或是女人上床,甘你屁事)。國家沒汙染就是有這好處,不用保養得要死就有好臉色,呃啊。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想問:那他有沒有對你表示什麼?很抱歉,並沒有,讓大家失望了。

另外,其實今天還挺讓人傻眼的。因為我已經是中段的班級了。班上的同學居然還一直使用中文,而我在上一階段時,因為當時的老師嚴格禁止,早就習慣在教室裡講英文。當聽到同學說中文時,說實在,滿討厭的。告訴他們請用英文時,他們卻說遇到不會的怎麼辦?那就當猴子吧!用最原始的語言─肢體動作來解決!這樣會讓自己強迫的進入狀況。

既然是來學的,也只好自力自強。於是,我就開始逼著我同學不准說英文,撒嬌也沒用。我的同學被我逼得愁眉苦臉,跟我同一小組的都苦不堪言,我想他們大概恨死我了吧。

老實說,今天從上課到下課,我都一直沒有在狀況內。大概是老師說話聲音太小了,聽不太清楚他在說什麼。再加上大概是第一次上課吧,同學的互動不是說很好,有幾個是已經認識的,感覺上他們有點排外,但既來之則安之,為我祈禱吧!

註1:先說明,我不是在貶台灣女孩崇外,而是以台灣人的角度來看,他可以稱得上是一個頗帥的男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