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投入服務業就要有遇到奧客的心理準備…。
重要事項提醒:本篇充滿髒字,如果你是道德派人士,請勿觀看。如果你點進去看就不要給我留言來跟我靠背要我慎言!
但是我沒想到這個奧客真是令人氣入心肺。

今天晚上,店裡來了個阿伯。阿伯帶他的「犬子」來買東西。結果他那狗兒子似乎是嗑了謎樣的藥品一樣,在店裡興奮的跑來跑去。看到人,就往對方身上撲去,惹得店內的客人頗不高興。

就在我要出言勸阻時,恐怖的事發生了。是的,他的狗兒子尿尿了。

當時的心裡真的是幹到一個極點,腦中閃過:「阿伯,麻煩你將它的尿清乾淨。」的念頭。回頭一想,算了還是自認倒霉清好了。這時阿伯說話了:公狗就是這樣,會到處尿尿作記號。
幹!你去死一死好了。自己的狗在人家店裡亂尿尿,還給我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哇咧去你媽的bb彈!

後來,那隻狗又持續的騷擾其他的客人。我實在看不下去,就開口說:「阿伯,麻煩你將你的狗看好,它已經騷擾到其他的客人了。」

這時阿伯勃然大怒:這麼小隻的狗是會嚇到誰啊?你可以給我再白目一點,幹!再憨臉一點啦你!機巴咧!幹…(以下省略大篇死奧客的辱罵字眼)。
去你祖宗十八代全都被人操!到底是誰白目啊!?莫名其妙!

馬的無恥王八蛋,自己帶狗去人家店裡尿尿一點羞恥的態度都沒有就算了。看著他的狗兒子尿尿還邊說風涼話,真他媽的難怪會認隻狗當兒子:一家子畜牲嘛!

說到這裡,我似乎也不該太過於跟阿伯,不!是畜牲計較!

好吧~既然這樣,人不與畜牲相怨也。 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