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連聽了某中部知名廣播強力推薦的英文學習套組。一時受不了誘惑就拿起電話訂了一套。
目前它除了膠膜被拆掉之外,其它並無異狀Orz。

後來終於下定決定將它拿來播放,意外的發現:它是除抒情大悲咒外,又一個可以讓我一夜好眠的玩意兒!

明明它就是很有律動感,聽過的人都說會很想開始跳韻律舞。BUT(這該怎麼唸不用我再教了吧!),我聽了就開始打瞌睡。接下來,上網去看它附贈英文教學軟體,good!一整個活像幼兒快樂學ABC的介面Orz。好吧,反正我的程度大概也不比米國幼稚園的小朋友好到那裡去。

祝福我可以像廣告說的一樣,可以學好英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